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卫生领域
  3. > 正文

阿克陶县“创卫办”实地指导恰尔隆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4-00343 主题分类
名        称 阿克陶县“创卫办”实地指导恰尔隆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主  题  词 创建国家卫生镇 成文日期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4-01-18 12:30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加快阿克陶县恰尔隆国家卫生镇创建步伐,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镇申报资料准备工作,2024118日阿克陶县卫健委四级主任科员居马洪·奥布力同志带领“创卫”办指导组工作人员,对恰尔隆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这次现场指导主要目的是为做好我县恰尔隆镇创建国家卫生镇评审工作。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指导,重点检查了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控、环境卫生等汇报材料、数据评价指标填写等情况,同时结合自治区爱卫办培训会议精神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汇报资料不齐全等问题,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

居马洪指出,恰尔隆镇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申报资料工作,充分认识申报资料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中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严把质量关,所提供的资料一定要完整正确,内容详细、数据准确、逻辑性强,保证阿克陶县恰尔隆镇创建国家卫生镇资料评审工作顺利完。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