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内设机构

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机构名称 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科室领导 冯萍萍
办公电话 0908-5721120
机构职能

1.认真贯彻实施国家、自治区关于旅游业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2.拟定全县旅游发展战略,编制并组织实施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3.负责全县旅游资源保护工作;4.组织对全县重点旅游景点对外宣传、重大旅游促销营销和旅游节庆活动;5.负责对全县旅游投资公司和旅游经营单位行业管理,承担规范全县旅游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服务质量、维护旅游消费者或经营者合法权益的责任。6.负责全县旅游安全的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7.加强旅游产业发展导向,指导和推进全县旅游资源管理体制和旅游产业运行机制的改革创新;8.推进旅游信息化建设;9.拟定全县旅游行业人才培养规划,组织旅游人力资源开发工作;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