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内设机构

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内设机构

机构名称 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内设机构
科室领导 阿巴拜克·居乃丁
办公电话 0908-5721120
机构职能

(一)在局班子的领导下工作,对局长、分管领导负责 (二)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文化市场管理方针、政策,在局班子的领导下,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章,搞好全县的文化市场管理和稽查工作。 (三)针对全县文化市场发展、变化的实际情况,制定稽查队工作计划,通过批准后认真组织实施。 (四)根据分管领导的安排,负责全县文化市场的日常监管和检查,负责各项专项治理行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五)负责对全县文化市场违法案件的查处和受理全县文化市场的举报、投诉工作。 (六)负责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审查、审批、年检、发证、换证和全县文化市场经营者的培训工作。 (七)调查研究本县文化市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向分管领导和上级文化行政部门提出加强管理的对策和建议。 (八)定期向分管领导、上级部门报告工作,并与相关执法部门协调、协作,共同做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 (九)负责全县文化市场的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 (十)负责全县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日常管理台帐登记,协助分管领导完成半年总结和年终总结的撰写。 (十一)组织完成上级文化部门和新闻出版部门交办的各项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任务。 (十二)负责全县文化市场管理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十三)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