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3. > 正文

2022年景区优惠政策

来源 阿克陶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00:00 阅读

免票政策:6周岁(含)以下或1.3米(含)以下的儿童减免门票;60周岁(含)以上至65周岁以下的老年人在国际老年人节、全国老年人节和自治区老年人节日期间减免门票;65周岁(含)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减免门票;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一、二、三级)的残疾人减免门票;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公安干警、残疾人民警察、消防救援人员(含在职、退休、残疾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宗教人士、宗教信徒和医护人员持有效证件减免门票;援疆干部国家新闻部颁发的正规有效记者证(记者证、工作证)减免门票;持有效导游证减免门票。

半票政策:身高1.3米以上及18周岁(含)以下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持本人学生证,门票半票;60周岁(含)以上至65周岁(不含)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票;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四级)的残疾人;烈士遗属、军人遗属和现役军人家属持部队制发的相关证件门票半票;教师持有效工作证门票半票。

购买团队票优惠政策:团队购票满15人减免1人门票(不含已享受免票和半票优惠政策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9bd53288ed80417e9948c211e53138ab
1c357252169d436eb70128ba0fa9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