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3. > 正文

图书走进企业送文化

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 2021-02-03 16:53 阅读

为了落实“文化润疆”工程,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做到优质服务方便读者。2021年2月1日,阿克陶县图书馆一行3人前往禾邦牧业,开展送科普图书进企业活动。

针对禾邦务工的丝路佳苑搬迁牧民实际需求阿克陶县图书馆送去农业科技、牛羊养殖、畜牧等贴近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实用性强的科普图书。

牧民阿吉•艾买提说:谢谢你们送来了畜牧养殖科普书,我天天在禾邦牧业里学习养牛技术,现在有书了我可以边看书边学习边实践,欢迎你们经常给我们送农业技术的书。当日免费发放科普图书100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利用率也架起了图书馆与企业之间文化交流的友谊桥梁,极大丰富了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为企业提供资源共享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ccda3dccb93d47a9be54817549ce6c20
1c357252169d436eb70128ba0fa9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