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买合木提·米曼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0908-5722580 主持住建局(人防办)行政全面工作,负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义务。主管人民防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镇(乡)规划建设、城市管理、行业标准制定审核、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安全生产、建筑市场、防震减灾、节能环保、政务公开、计生、住房保障、“3+1”等工作。
闫志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5722580 履行友谊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何世国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5722580 协助局长抓好工程项目、住房保障等工作;分管财务室、项目办(消防办)、房管所、自来水公司、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何云波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5722580 协助书记抓好党建工作;协助局长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质安站、城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事;政务公开;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