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稳岗就业
  3. > 正文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2-01246 主题分类
名        称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主  题  词 就业 服务 专项 成文日期 2022-06-05 13:36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2-06-06 17:36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服务范围:不同类型的劳动者、就业困难对象或用人单位。

办理依据:

1.《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8号,2014年、2015年分别修订)第三十条。

2.《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09116号)第六条。

3.《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103号)第七条。

办理形式:

(一)窗口受理

地址:阿克陶县公古尔南路192号阿克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受理时间: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网络受理

网址:https://zwfw.xinjiang.gov.cn/

受理时间:全天受理。

申请材料:此项业务由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经办

办理时限:承诺时限:1个工作日内办结。

服务收费:不收费

服务事项办理结果送达:现场获取

咨询方式:

(一)窗口咨询

地址:阿克陶县公古尔南路192号阿克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二)电话咨询

联系电话:0908-7655104。

监督电话:0908-7655100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