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局 > 执法结果
  3. > 正文

阿克陶县教育局、文旅局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教育执法检查工作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3-00855 主题分类
名        称 阿克陶县教育局、文旅局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教育执法检查工作
主  题  词 联合 开展 校外 培训 机构 执法 检查 工作 成文日期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3-05-07 14:19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教育局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教育局

2023年5月7日,根据县阿克陶县“双减”专班领导安排,阿克陶县教育局、文旅局执法人员联合开展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执法检查工作。

主要检查我县审批通过的2所校外培训机构的卫生治理、安全隐患排查、收退费管理制度、服务合同使用情况与教材教辅备案情况等。

执法人员共计检查了2个场所,通过检查发现2所机构均有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卫生与教材教辅备案不及时的问题(已要求限期整改),现将检查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阿克陶县指南针艺术培训中心

阿克陶县指南针艺术培训中心于2021审批通过,地址:阿克陶县阿克陶镇幸福东路29院农贸市场一楼162号。属于营利性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主营小学、初中、高中阶段艺术特长培训。通过检查了解,该机构场所卫生有待加强;人员管理存在疏漏,信息公示不规范。

执法人员已向其下发行政执法检查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于2023年5月9日前整改完毕。

二、阿克陶县艺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阿克陶县艺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23经文旅局审批通过,地址:阿克陶县和谐小区社区三楼。属于营利性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主营小学、初中、高中阶段艺术特长培训。通过检查了解,机构未按照规定在显眼处悬挂公示基本信息与人员信息;机构场所卫生有待加强。

执法人员已向其下发行政执法检查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于2023年5月9日前整改完毕。

阿克陶县教育局               

2023年5月7日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举报。

1.双减工作专班:

举报电话:0908-5727021

举报邮箱:772045655@qq.com

2.县教育局纪检监察室:

举报电话:0908-5724208

举报邮箱:aktxjyjjjjcs@163.com

3.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举报电话:0908-5721120

举报邮箱:1919879358@qq.com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