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政协委员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函(A)

索  引  号 AKT001-2021-000068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函(A)
主  题  词 阿克陶县 县政协 第13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01-20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13:13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布海丽其姆·麦麦提艾山等3位委员:

你们在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昆仑佳苑扩大温室面积的提案》(第13号)收悉,经我单位班子专题研究,并认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县有关行业部门及时扩建温室大棚。截止2020年7月,302座温室大棚扩建工作已全部完工并已投入使用,今后继续扩建温室大棚面积,逐户解决大棚问题。

感谢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中共阿克陶县恰尔隆乡委员会

单位负责人:侯振旗

经办人:刘鹏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