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政协委员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答复(A)

索  引  号 AKT001-2021-000084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答复(A)
主  题  词 阿克陶县 县政协 第6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01-20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13:00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姑丽卡依尔·阿吾东等4位委员

你们阿克陶县政协十五届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优化阿克陶县环境卫生的提案第6号收悉,经我单位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并认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单位投资9200万元于2020年实施的阿克陶县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二期)项目,新建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喀热开其克乡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木吉乡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克孜勒陶乡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皮拉勒乡新建垃圾中转站两座及加马铁热克乡一座,并对我县环卫设备设施进行了采购。共计采购环卫设施12立方高压清洗车一辆、10立方洗污车3辆、10立方两种翻转机构垃圾压缩车5辆;3.7方垃圾箱1450个、多功能抑尘车2辆、洗扫车3辆、餐厨垃圾车2辆、扫路机5辆、电动巡检车100辆5立方压缩式垃圾车12辆、240L垃圾桶8000个。

经我单位与环保、国土等单位在托尔塔依农场选址发现,托尔塔依农场地下水水位过高,无法建垃圾填埋场。我单位建议托尔塔依农场与塔尔乡共用(2019年已在轻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旁建设了一座垃圾中转站)一座垃圾中转站,以便于垃圾的收储和运输。

感谢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阿克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买合木提·米曼

承办人:闫志文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