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人大代表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A类)

索  引  号 K45893645/2022-02374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A类)
主  题  词 第6号建议 答复 成文日期 2022-05-06 00:00
文        号 陶交建字〔2022〕1号 发布日期 2022-05-10 11:03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太外库力·艾力代表:

您在阿克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降低学生交通费方面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建议中所提到的降低职业高中学生往返学校之间交通费用的问题,我局已积极与县发改委联系沟通,对所有线路车票价进行重新核定并调整。根据阿克陶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阿克陶县农村客运班线座席车价格的通知》〔2022〕290号文件精神,新的票价自2022年5月12日起开始执行,票价调整后将更便于群众出行。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运政执法检查力度,不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上路巡察,对发现营运车辆驾驶人员随意抬高票价、乱收费、扰乱客运市场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从严处理,确保客运市场秩序良好。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全称: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

单位负责人:唐喜禄

承办人:康毅

2022年5月6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