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人大代表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5号建议的答复(A)

索  引  号 AKT001-2021-000080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5号建议的答复(A)
主  题  词 阿克陶县 第15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01-20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18:06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阿孜比克·吾拉依木代表:

您在阿克陶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针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出台优惠政策及帮扶措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县商信局已出台针对全县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相应优惠政策,分别为《2020年产业扶持办法》、《少数民族产业扶持办法》,其中《2020年产业扶持办法》适用于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为中小企企业提供稳岗补贴、稳岗奖励、市场拓展、核心机器设备补助、机器设备租赁补助、龙头企业补助等相应补助项目。《少数民族产业扶持办法》主要适用于合作社和中小微企业,为合作社和中小微企业提供稳工奖励、厂房租赁补助、贷款贴息等相应补助项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大对政策的宣传工作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和政策落实制度,让全县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能够及时了解政策,及时享受政策。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阿克陶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单位负责人:阿不来提·托合提 

承办人:曹永祺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