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人大代表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阿克陶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A)

索  引  号 AKT001-2021-000076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阿克陶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A)
主  题  词 阿克陶县 第3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01-20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17:27
发文单位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玉麦乡代表团木合买提依明·阿不力米提:

您在阿克陶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增派农业生产专业技术人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截至目前,农业系统技术员共计98人,分布与各农业单位。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的工作职能,一是根据技术人员职称高低,分派到各乡镇场承担不同的示范推广任务,指导农民进行农作物产前、产中、产后农业生产服务,解决农民在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结合全县扶贫计划,鼓励科技人员到田间地头建功立业。二是加大了科技服务及宣传力度。以科技特派员和“三区”人才创业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了科技服务三农力度,选派16名“三区人才”服务阿克陶县乡村三是按照援疆工作要求,今年以来结合我县农业生产实际,从江西省农业厅选派5名专业技术人员充实到我县农业技术队伍中,为我县农业技术队伍提供了新鲜血液。

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农业技术人员的管理,提高技术人员的业务知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为我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阿克陶县农业农村局

单位负责人:热合曼江·吾守 

承办人:王海梅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