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辅助栏目集合 > 行政执法监督投诉
  3. > 正文

行政执法监督投诉

来源 阿克陶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4-02-22 15:53 阅读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全面推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规定,现向全社会公布阿克陶县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投诉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单位不履行或不积极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检查、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公开等行为。

二、投诉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908-5728761

投诉举报邮箱:aktzfjd@126.com

投诉举报地址:县司法局法宣法制股(地址:慕士塔格路180号县司法局办公大楼108室)。

三、注意事项

投诉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投诉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阿克陶县司法局

2024年2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ab356c543cc14a49ae695a9cca0414fe
31ebd8c15f4740d8a34da3b7cfbfee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