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克陶 > 招商项目
  3. > 正文

阿克陶县田园综合体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19:28 阅读

阿克陶县田园综合体项目

行业类别:农业农产化

项目建设地点:阿克塔拉牧场、托尔塔依农场

预计总投资(万元):30000万元

项目建设:

对阿克塔拉牧场服务中心、托尔塔依农场服务中心、县苗木繁育基地以乡村旅游休闲为脉络,以休闲商业为配套,以乡村休闲地产为核心,以高品质服务为保障,进行综合开发,拓展农业功能,探索“旅游+”“生态+”等模式,坚持生态为先,实现文化、空间、生态有机融合推进三产融合发展,打造产村融合示范区。

经济效益:田园综合体建设后,使村庄功能互补,基础设施共享,乡村面貌改变,村庄绿化美化得到加强,即做到农牧民群众增收,也做到了地域田园特色发展。

项目优势:挖掘特色,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展产业,挖掘一乡两镇的产业,山水田园民居等潜在的优势资源,打造地方特色,体现综合竞争能力,让产业发展由传统到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使城与乡、农与工、生产、生活、生态、传统与现代田园综合体相得益彰。

市场需求:通过乡村田园综合发展,使我县乡村能更好更快地发展,拓宽乡村旅游新业态渠道,对我县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前期:招商阶段。

项目联系单位:阿克陶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马军民

联系电话:0908-57260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9bdc995b034f477c9fd1f78e757d8798
21b4ea182ba6492897a85b458db6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