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克陶 > 旅游阿克陶 > 景点介绍
  3. > 正文

冰川雪岭,白沙碧湖,冰山上的来客是你吗?

来源 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19-11-29 22:51 阅读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景弘阿丑视界达人刘运泽摄影报道)在新疆,既有碧波荡漾的河流,也有神秘莫测的戈壁奇景。冰川雪岭与大漠孤烟共生,高山湖泊映衬着一望无垠的林海,各样盛景,令人神醉心往。

11月26日,参加“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8季——畅游冬疆”网络主题传播活动的达人们来到了位于克州阿克陶县,在雪山环抱之中的白沙湖。

清澈的湖水映着远处雪山的倒影,上下一色。如烟的云雾,亦幻亦真。

冰川顺着陡峭的山谷蜿蜒而下,似乎伸手即可触摸。

新疆冰川之美,仿若泼墨山水,大自然的雕琢让它们的美丽独特而不可复制。冰塔、冰湖、冰峰,下一个冰山上的来客,是你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407b12d2012d43c2a015d70df11fb47d
86bafe5419c744c5bf0cdc06a50aa0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