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 2017年度决算及三公经费 > 政府决算
  3. > 正文

阿克陶县2017年财政性资金绩效管理说明

来源 阿克陶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8-01 19:52 阅读

一是建全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立以绩效结果为导向,以绩效目标为基础,以绩效评价为手段,以结果应用为保障,以制度机制建设为支撑,以改善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目标,贯穿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二是扩大绩效评价范围。完善财政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机制,将绩效管理范围覆盖到所有预算单位和所有财政资金,重点加强对各地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将绩效评价重点由项目支出拓展到部门整体支出和政策、制度、管理等方面。

三是强化绩效结果应用。建立预算安排与绩效目标、资金使用效果挂钩的激励约束机制,把绩效评价结果作为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对绩效评价好的项目,给予重点安排;对绩效评价差的项目,减少预算安排或不安排,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af452c728f404e29afdc557f6d0a60bc
d86036947cf74e4082295bfa32c14a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