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阿克陶县大风天气即将来临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13 12:00 阅读

连日来

气温一天比一天高

阿克陶县最高气温升至17℃

然而,短暂的升温过后新一轮冷空气即将到来

受冷空气过境影响

预计3月13~15日

我县将出现一次大风天气过程

大风最强时段出现在14日白天至夜间

其中

13日,伴有雨或雪

具体预报如下:

大风预报:13日夜间~15日白天,我县多云转晴,西北风5级左右,风口阵风8~9级,局地瞬间极大风力可达11级左右;大风最强时段出现在14日白天至夜间,布伦口乡一带风口阵风可达11级左右。

降雪预报:13日白天至夜间,我县有微到小雨,木吉乡、阿克达拉牧场至恰尔隆镇一带山区有小到中雪,布伦口乡至奥依塔克镇局地有中到大雪。

关注与建议:

1.需注意防范大风对道路交通及城市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建议户外作业,公众出行避开大风最强时段。

2.此次大风天气过程可能对我县农牧业造成一定影响,建议提前做好设施农业的防风加固工作。

3.受大风天气影响,城乡及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建议加强专项气象服务信息对火灾隐患点的巡查,做好防火工作。

4.请及时关注阿克陶县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和气象灾害预警。

关于沙尘暴安全防范

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

再次强调!!!

遇到沙尘暴天气

非必要,少出门

外出切记做好防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8266a1df74ee413e8007160875ccc6d6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