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工会这场招聘,1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21 12:45 阅读

春风惠民生,工会助就业。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会帮就业”落地见效。3月20日,阿克陶县总工会联合慕士塔格城区服务中心在县工人文化宫院内开展2024年阿克陶县“工会帮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工会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吸纳企业27家,提供就业岗位42个,岗位涉及安保、家政、快递等多个行业,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

活动现场,求职者认真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公司招聘简介、招聘职位等各类宣传资料。县总工会设置了工会政策咨询台、法律援助咨询台,由专人提供政策解答、法律咨询等贴心服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宣传单300余份。本次招聘会得到阿克陶县企业积极响应,实实在在地把“就业福利”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解决了企业招工难、居民就业难的问题,营造了良好的求职就业氛围。

阿克陶县总工会干部布比坎·艾买提说:“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我们与城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这次招聘会,来自阿克陶县的27家企业在这里招聘,来报名的人员也络绎不绝,效果很不错。”

参加招聘会人员吐尔逊古丽·吐地说:“感谢阿克陶县总工会组织的这次招聘会,通过今天的招聘会我也找到了适合我的工作,很感谢他们。”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就业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关系全县经济和谐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把做好工会促就业服务工作作为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重要抓手,在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平等就业、提高劳动者就业质量等方面主动作为,为稳就业、扩就业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真正当好职工“贴心人”“娘家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2a37ce0f1f414a97b57aaf2a2d6255e5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