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部门信息
  3. > 正文

阿克陶县召开冬小麦种子拌种播种现场培训会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26 21:5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完整准确贯彻党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县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冬小麦播种以及当前农业生产工作,进一步确保阿克陶县冬小麦种植业工作有序开展。9月23日,在克州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阿克陶县召开冬小麦种子拌种播种现场培训会,阿克陶县委常委阿不都瓦力·阿山拜克、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各乡镇场等分管农业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在巴仁乡吐尔村冬小麦种子拌种播种现场培训会上,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四级调研员阿不都克尤木·萨德尔致开幕词,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秋冬季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不断加强对秋季农业生产的服务指导,牢牢把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升农业经济效益,为实现明年农业生产和农民经济目标打好基础,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严守粮食安全底线,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技术服务,不折不扣完成冬小麦种植任务。

培训中,克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专家吐逊江·阿布都热西提讲解播前准备质量要求和种子拌种重要性、操作要求及包衣规程进行现场操作并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工作的开展为克州种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种子播种的积极性,带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牧民群众经济收入,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和积极的参与,为冬小麦高质量播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83d3371c0df2455289a4773620dfb611
d0f76a70e9d74e378a06e39b0e6f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