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克陶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2-07 12:46 阅读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阿克陶县人民广场、县人民政府大院、各乡镇村、各单位等降半旗。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阿克陶县委书记刘卫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肃立默哀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图为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及各族党员干部进行默哀

纷纷表示,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图为县委书记刘卫民及县领导默哀

慕士塔格城区服务中心干部伍政昌说:“江泽民同志一生,是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在七十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他的逝世,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木吉乡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鲁兴国说:“今天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参加了缅怀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让我触动很大。作为祖国西北边陲基层的一名党员干部,我要铭记江泽民同志给我们全党全国带来率先垂范的英雄事迹,要继续以他的精神为指引,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好群众,永远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传承先辈的遗志,为我们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慕士塔格城区服务中心干部阿提古丽·苏甫尔说:“11月30日,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中华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我们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伟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我们沉痛悼念,愿以青年之奋勇告慰,同时更要心怀感恩,没有强大的国家,就没有今日之富足,明日之奋斗。”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fcf535d772df473ba53d5b5ca64e81ed
05b963e1ded741259089d49ab23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