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致全县广大女同胞“三八”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07 16:36 阅读

亲爱的各族姐妹们:

煦日广照,万物生辉。在这充满希望的时光里,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在此,阿克陶县妇联向全县各族妇女姐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巾帼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一年再次亲临新疆、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全县各族妇女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的有力引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奋力争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在社会服务的各领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大胆施展才华,主动担当作为,为阿克陶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过去一年,我们联合创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宣讲团,积极发挥“石榴花”巾帼宣讲团(队)作用,坚持正确方向引领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们寻找推荐各类“最美家庭”,创建家庭教育服务指导站,热心热情调解各类家庭矛盾纠纷,统筹发挥家庭教育成员单位职责作用,以“好家风”支撑好社风好民风;我们组织妇女参加实用技能培训班,带动妇女创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我们大力协调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按照任务分工,落实《阿克陶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25)》《阿克陶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目标任务,最大限度改善妇女生存环境;我们积极实施“爱心一元捐”“春蕾计划”“两癌”救助等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为困境妇女群体解决燃眉之急,着力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推动阿克陶县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开局之年。站在新征程上,县妇联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大的信心、更饱满的精神、更奋发的姿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成为推动阿克陶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斗正当时。姐妹同胞们,崭新的2024年已经开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希望你们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工作和家庭的舞台上熠熠生辉,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踔厉奋发,用敬业奉献、顽强拼搏演绎出绚烂多彩、美丽自信的精彩人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阿克陶县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各族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阿克陶县妇女联合会            

2024年3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d373bb376add4649a1a56b0ef9795083
87bde2767df94114bf36ecdc5bfea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