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致全州各族农牧民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13 13:49 阅读

致全州各族农牧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面实施快递进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全州各族农牧民朋友们:

做强“小快递”服务“大民生”。推动快递进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关键举措,是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古诗讲“家书抵万金”,现在是“快递暖人心”。2021年以来,在自治州党委、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下,全州上下同心协力,全面推进在各行政村设置村级邮政快递服务站,努力实现让各族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寄递服务。自治州邮政管理局积极保障农村地区快递服务需求,维护广大农民用户的合法权益,努力解决建制村快递服务通达问题,坚决整治邮政快递不按名址投递、违规收取投递服务费等行为。

全州各族农牧民朋友们,您在网上购物时可将收件地址填写到具体的行政村(详细填写县、乡、行政村地址、姓名、联系电话等),您的快件即可送达到村。欢迎您对快递进村通达服务情况给予监督举报,对快递未能投递到村、末端违规收费等损害用户利益的行为,邮政管理部门将依法追究有关邮政快递企业的责任。

您的合法用邮权益,我们来守护!

阿图什市监督举报电话:0908-4230985

阿克陶县监督举报电话:0908-5726603

乌恰县监督举报电话:0908-4621256

阿合奇县监督举报电话:0908-5621006

自治州监督举报电话:0908-4261308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邮政管理局           

2022年12月9日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9b8f691f652b41f7a6d0db133f43631b
87bde2767df94114bf36ecdc5bfea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