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阿克陶县各金融机构助企抒困服务热线公布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12 12:17 阅读

近期,受疫情影响的一些经营困难、失去收入来源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住房按揭和信用卡等金融消费者受困群体对贷款逾期后、贷款利率以及延期还本付息等相关政策较为关注。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支持助企纾困相关举措的实施,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抒困解难,阿克陶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开通金融助企抒困服务热线,广大人民群众和各市场主体可通过热线咨询延期还本付息、优惠信贷产品、金融抒困相关政策、反映复工复产中涉及融资领域的问题诉求。

编辑:珠玛古丽·谢尔阿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0e3e2c79667c4826ac8376b10ac36bbd
87bde2767df94114bf36ecdc5bfea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