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关于阿克陶县2022-2023年度供暖期供热公告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0-14 17:55 阅读

广大居民朋友:

2022-2023年度供暖期即将开始,根据当前天气变化情况,为保障居民温暖过冬,结合今年实际计划10月25日左右开始供暖。

目前供热一次管网正在试水打压中,22座换热站设备已检修完毕,一切正常,计划于10月22日开始冷循环。为保证您的财产安全,避免因暖气管道漏水而造成损失,请配合做好以下内容:

1.这些天新老城区供热公司将对各小区供暖管网系统进行供暖前注水试压。在此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检查家中采暖设施是否正常,并打开供回水阀门,有跑冒滴漏的请及时处理,自行无法处理的可联系物业人员或供热公司。

2.各用热户要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管道阀门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原因导致的漏水现象,是否有管道阻塞问题,发现问题立即与热力公司联系。

3.请勿随意改动室内外供热管道和采暖设施,勿随意拧动供热管道阀门及暖气片等零部件,以防漏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影响小区供热系统的正常运行。

4.请将室内贵重物品远离供热采暖设施,同时尽量挪开靠近、覆盖管道和暖气片的物品,以便观察、维修,避免水浸。

5.正在或已完成房屋装修及采暖系统维修的用热户,请务必恢复采暖系统可靠联通,以防漏水。

6.物业企业请加强小区内供热管网及设施的巡查巡检。

7.请各用热户、商户及单位积极配合,避免因漏水造成的财产损失。

8.各用热用户和供热企业,按照《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城市供热管理条例》履行相关职责。

9.其它有关供热问题联系供热公司。

阿克陶县供热领域服务热线:

新城区:阿克陶县晨阳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热线电话:0908-5710075

        抢修负责人:郭**

        热线电话:18719933128

老城区:阿克陶县坤阳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热线电话:0908-5721332

        抢修负责人:张**

        热线电话:13579564908

阿克陶县住建局供热诉求服务电话: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13369086366

(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13345375888

(供热领域分管领导):13779603876

热线电话:0998-5722580

不管再大的困难,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阿克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e49a8771f40b4e6d9dc52284deb96d3e
87bde2767df94114bf36ecdc5bfea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