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克陶 > 阿克陶概况 > 风情文化
  3. > 正文

来,走进帕米尔高原的春日吧!

来源 阿克陶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5-11 12:08 阅读

走进帕米尔

人间三月天,春光无限美。阳春三月,新疆的春天逐渐生动起来了。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不到新疆,不知新疆之大;不到南疆,不知新疆之美。

来吧,我们一起去踏青,在南疆帕米尔高原上最浪漫的季节,风吹起姑娘的裙边,空气中满是春天的味道,杏花是新疆初春的浪漫。

花都开好了,你确定不来?新疆帕米尔高原上的春天来了,深藏在昆仑幽谷中的一簇簇杏花如约而至,争先恐后地绽放开来,形成了帕米尔高原上一道道最美的风景。《中国国家地理》上有这样一句话:体验杏花之美,一定要上帕米尔高原。

醉美杏花村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里是醉美塔尔杏花村!当你走进塔尔乡的河谷、村庄,你会发现春天已经在这里停住了脚步,此时此刻,沿着塔什库尔干河谷行走,漫山遍野的杏花肆意绽放,一场震撼的视觉反差盛宴就开始了......

站在山顶即可俯瞰村落的杏花,大片粉白的杏花在幸福五号桥迎着光开放,湍急流淌的碧绿河流,加上村里云霞般的杏花树,让这座村庄有了世外桃源的意境。

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余生惟愿,盈一份春的豁达和从容,敞开心扉,品味人生,浅笑前行。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千里万里我来了,你在哪里?

~

在塔尔等你,不见不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
c15188ea4a954d21a4d455f53bacdb2d
2f86680787ec4f9ca9ba7b807a8fb0fd